喀什大学 |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推荐阅读 | 项目成果 | 研究队伍 | 人才培养 | 规章制度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南疆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举行项目结项答辩会
2020-09-29 16:34     (点击: )

2020928日晚,我校南疆教育发展研究中心项目结项答辩会在喀什大学新泉校区行政楼427会议室顺利召开。

会议由南疆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胡爱莲教授主持,中心聘请校内外五位专家担任此次会议评审专家,《南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现状及作用研究》等六个项目参与结项答辩。

会议伊始,胡爱莲教授概述了中心的六个项目完成情况及前期审核情况,介绍了项目答辩评价标准和答辩流程。

说明:http://218.195.192.97:7001/defaultroot/upload/html/20200929145109768001.jpg 

结项答辩分为项目完成情况汇报和专家质询两个环节。各项目组负责人用PPT形式向专家组作出认真、严谨的汇报,重点从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角度阐释了各自项目的创新点,并介绍了研究成果。项目内容涉及南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南疆农村校园文化建设、南疆高校教师与基础英语教师合作行动、南疆中小学体育教师现状等多个领域。评审专家从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研究内容、数据采集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对结项报告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并对参与结项的项目给出了客观的评价。

本次南疆教育发展研究中心项目结项答辩会的举行对于提高中心项目结项质量、推动其它在研项目按时保质完成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人:贾圣驹

审稿人:胡爱莲

南疆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2020929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喀什大学南疆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