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大学 |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推荐阅读 | 项目成果 | 研究队伍 | 人才培养 | 规章制度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南疆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关于申报“师生合作”系列课题的通知
2023-05-29 16:56     (点击: )

 

 

各学院、部门:

 

 

为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尤其是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进一步推动研究生与导师之间科研深度合作,助力高素质人才培养之目标,充分发挥南疆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支撑教育学学科、服务地方教育事业发展的功能,经请示校主要领导并经校党委会研究通过,现就2023年南疆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师生合作”系列课题的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课题申报者可以围绕“高质量发展背景下新疆地区(优选南疆地区)教育教学改革”这一主题自拟选题。

2、本课题主要面向疆内高校研究生群体(不限学科背景),原则上以本校研一或研二学生为主。

3、学生必须征得本人导师同意后方可申报,师生双方均为课题责任人;同时要求学生为课题的主要完成人,学生导师负责指导监督

二、立项数额及经费支持

南疆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本次拟立20项师生合作课题,每项资助经费为5000元。

三、结项要求

1、课题完成期限为1年,不接受课题延期

2、结题形式为不少于1.5万字结题报告,原则上课题要有实证调研,结项报告复制比不超过20%。

3、南疆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将对通过结题审核后的研究报告汇编成册作为内部资料保存,并从其中择优向《湖北民族大学学报》、《民族高等教育研究》国内期刊上推荐发表。

四、材料审核提交

1、各学院、部门要对本单位申报人的申报材料进行政治审核把关,并按照其申报质量高低进行排名。

2、校外申报者将盖章后的申报书和论证活页扫描并以电子版形式2023年620日前发送至邮箱njzx@ksu.edu.cn;校内各单位将申报材料统一报送(不接受个人报送),申报书和论证活页盖章签名后一式三份2023年620日前报送至南疆教育发展研究中心215室周雪连老师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jzx@ksu.edu.cn

喀什大学南疆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2023年5月28日

 

 

附件【南疆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师生合作项目申报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喀什大学南疆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