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大学 |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推荐阅读 | 项目成果 | 研究队伍 | 人才培养 | 规章制度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动态>>合作交流>>正文
喀什大学南疆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不忘初心,谋合作、求发展
2022-07-29 11:25     (点击: )

2022年727日,我校南疆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前往中南民族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中南民族大学是国家民委直属高校,为“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资格高校,由国家民委、教育部、中国科学院、湖北省、武汉市五方共建。中南民族大学有着丰富的科研平台建设经验和瞩目的建设成就,中南民族大学自建和依托于中南民大的科研平台主要有国家民委人文社科首批重点研究基地少数民族教育发展研究基地、中科院—国家民委农业信息技术研究与开发联合实验室、中国城市民族与宗教事务治理研究中心、湖北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湖北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等。

 

92728a5f430967dadb72612a71a5f82 819c552686686d119c9243ca222b544

 

 

 

 

 

 

 

 


 

南疆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取经”与“合作”。南疆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余鹏重点学习了中南民大各科研平台的规章制度和运行机制建设经验;同时与国家民委少数民族教育发展研究基地主任王世忠教授,就“十四五”期间联合开展有关民族地区教育尤其是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研究、共建共享科研成果采纳渠道、协力承办学术会议等事项达成共识。王世忠主任表示,该基地将全力以赴支持喀什大学南疆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建设工作,推动两大平台携手共进,以发挥出“1+1>2”合力,为推进民族地区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21121 1112321

 

 

 

 

 

 

 

 


 

                                                                                            撰稿:余鹏

                                                                                            图片:余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喀什大学南疆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